美媒:俄关闭境内“” 称其是“垃圾”

时间:2019-10-08  点击次数: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4月11日报道,俄罗斯政府切断了的广播。

  此前,国家媒体一名重要人物指责这家得到美国政府资助的电台是“我们频率中的垃圾”。

  俄罗斯之声在提到切断广播一事时称,与俄罗斯媒体监管机构的合同在3月底到期后没有续约,因为克里姆林宫再也不能忍受“其颠覆性的、官方:海法马卡比签下埃因霍温后卫塞恩斯伯里,伪善的、谋私利的宣传”。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社长德米特里基谢廖夫3月21日在致美国广播事业管理委员会的信中写道:“我们不再进行合作。”美国广播事业管理委员会是一个位于华盛顿、监管的政府机构。

  基谢廖夫是上月欧盟制裁针对的10多名有影响力的俄罗斯官员之一。他驳斥了关于拒绝向发放新许可证旨在遏制西方媒体对克里姆林宫的批评的指控。

  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发布声明说,它对“俄罗斯挤压这个国家中的独立和自由媒体的空间的最新举动感到不安”。

  在全世界用45种语言向1.64亿人广播的,于1947年开始向被剥夺大量信息接收渠道的苏联人播出新闻节目。

  20世纪90年代初,苏联解体后,获得了俄罗斯政府颁发的广播许可证,获准在俄罗斯境内租借传输设备。10年前,这种程度的合作开始减弱。

  多位日本外务省官员表示:“我们没听说过此事。官方评价是‘什么都没有’。求助:去哪下载real player 的最新版本,”日本政府无疑对印度提议的新框架感到神经紧绷。